网站建设公司的新闻
Brand 旗下品牌


旗下品牌站点


我们旗下正在运营的网站:
有房爱生活

绵羊网(房产平台),是晴美互动旗下网站,主要服务于绵阳地区的租房,二手房信息,是典型的WEB2.0网站。以用户体验为核心,完全免费的房产平台。
我们旗下正在运营的网站:
有房爱生活

有房网(爱生活),是晴美互动旗下网站,是晴美互动的全资子公司,致力于打造生活服务领域的电子商务第一品牌。网站为消费者提供评论分享、消费指南,是商家发布促销信息,进行口碑营销,实施电子商务的平台。
有房网目前还在测试阶段,暂时还不能对外公布,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于大家见面,有房网通过海量店铺数据、消费信息,配合便捷的搜索、无线(wap站点、手机客户端)等应用功能,搭建了一个多渠道解决民众消费需求和商家营销需求的平台。电子优惠券等产品的应用,更帮助民众降低消费成本,增强消费者和商家对接的效率。

吃喝玩乐,上有房网——有房网已成为中国老百姓在日常消费中最不可或缺的伙伴!



合作单位


新网
新网是获得世界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(ICANN)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(CNNIC)双重认证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,多年来多次被CNNIC授予金牌注册服务机构的殊荣。在2008年,新网连续两次获得CNNIC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美誉。

中国电信
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是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,中国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,拥有全球最大固话网络和中文信息网,提供电话业务、互联网接入及应用、数据通信、视讯服务、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类综合信息服务。2002年11月,中国电信在纽约和香港两地成功上市,股票代码:中电信(NYSE:CHA,HK:0728)。2004年起连续四年获选《财富》杂志世界500强企业,2007年排行第275位,获得"最受赞赏企业"称号。2007年,在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评选的"中国企业500强"中,中国电信排行第9位。2007年11月,国资委公布中央企业第一任期考核结果,中国电信获A级,并被授予"业绩优秀企业"称号。2008年,被英国《金融时报》评为"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"。

百度

百度收索引型:Many people have asked about the meaning of our name. "Baidu" was inspired by a poem written more than 800 years ago during the Song Dynasty. The poem compares the search for a retreating beauty amid chaotic glamour with the search for one's dream while confronted by life's many obstacles. "…hundreds and thousands of times, for her I searched in chaos, suddenly, I turned by chance, to where the lights were waning, and there she stood." Baidu, whose literal meaning is hundreds of times, represents persistent search for the ideal.

CONTACT US

鍞墠鍜ㄨ鐢佃瘽锛氾紙0816锛2345920
鍦ㄧ嚎鍜ㄨQQ锛鐐瑰嚮杩欓噷缁欐垜鍙戞秷鎭 浜嗚В缃戠珯寤鸿淇℃伅 浜嗚В缃戠珯寤鸿淇℃伅
铚ICP澶10203019鍙
娆㈣繋鍚岃涓庢垜浠缓绔鍙嬫儏閾炬帴
Copyright © 2010 - 2011 TEEMYE.inc All rights reserved.
缃戠珯淇$敤璇佷功 W3C鏍囧噯缃戦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