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建设公司的新闻
Customer zone field 外地客户专区


外地客户专区


晴美的业务构成有
80%
来自于外地客户和外地互联网服务机构!
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,晴美一直致力于高质量、高品质的艺术设计与程序开发。为国内其他区域内的多家企业与网建公司提供服务。

我们的客户遍布全球各地

如果您是绵阳以外的任何一家企事业公司:

您首先要做的是花5-10分钟来查看我们的网站设计案例或UI设计作品。
因为在对于外地客户来说信任晴美是至关重要的,我们需要双方相互的信任与支持。所以第一步您要认同我们的作品或案例
接下来,可以由客户公司邀请晴美项目组代表赴实地考察(来回机票必须由对方公司负担),或者由客户公司来晴美面谈,了解项目的具体状况,您也可以通过给我们快递资料或者 E-MAIL 资料并及时通过电话沟通的方式来了解您的需求。
晴美针对外地客户提供了专业的视频会议室。可以让沟通更加顺畅。

视频会议室登陆地址:点击这里

房间与密匙请联系客户经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晴美视频会议

我们为外地客户制定了一套专门的流程与付款计划!具体请联系外地客户专员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
如果您是绵阳以外的一家设计或互联网服务公司:

我们只对绵阳以外的设计公司提供设计支持服务,具体服务细节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或致电:0816-2345920

设计外包服务

CONTACT US

鍞墠鍜ㄨ鐢佃瘽锛氾紙0816锛2345920
鍦ㄧ嚎鍜ㄨQQ锛鐐瑰嚮杩欓噷缁欐垜鍙戞秷鎭 浜嗚В缃戠珯寤鸿淇℃伅 浜嗚В缃戠珯寤鸿淇℃伅
铚ICP澶10203019鍙
娆㈣繋鍚岃涓庢垜浠缓绔鍙嬫儏閾炬帴
Copyright © 2010 - 2011 TEEMYE.inc All rights reserved.
缃戠珯淇$敤璇佷功 W3C鏍囧噯缃戦〉